Pages

July 7, 2009

睡不着...


现在已是凌晨两点四十一分。我还睡不着。眼睁睁望着那本4.5cm厚的Foundation Physics,我又开始觉得很压力了。因为我根本就不明白它到底在讲些什么。刚刚做了physics的练习,结果是全部都不会。看来我是真的不适合读physics。讨厌它的感觉又来了。就像中四刚刚学它时的厌倦感。那时候是因为幸亏有了补习老师的辅导,我的physics稍有进步。回想起来,Teacher Yanti 可说是我的大恩人。我真得很感激这位老师。是她令我明白什么是physics,是她令我爱上physics。我SPM physics 之所以拿到A1也是老师的功劳。现在上了大学,还会有第二位Teacher吗?还会有人让我重新明白它吗?还会有人让我重新爱上它吗?咳,难道我的physics注定FAIL?我真得喘不过气来!我的头好重哦!Fully loaded with all the pressure and stress I guess.

Hiak!把懒虫全给杀掉!杀!杀!杀!我要发奋图强!Lecturer不教我,大不了我就自己学。LIM CAMILLE是做得到的!

No comments: